无人知我所爱作古

 

愿你的星光永远闪耀

  其实现在心里五味杂陈得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开头来表达  只是觉得一定要让太太你知道  哪怕只是多我一个人  哪怕以后萌上不同的CP只是在这里萍水相逢  哪怕太太你大概根本不记得我而我以后也许也会慢慢淡忘你  但是


  谢谢你

  愿你的星空永远闪耀


  想想太太你也许现在一脸懵逼莫名其妙完全不记得我这号人  就又有点想笑  哈哈  不过当初你的一句加油我到现在还好好记在心里  早知道我就应该截屏留下来的  它也在支撑着我  支撑着我即使我自己也分不清是自欺欺人还是真的放下  但终于能让他成为过去

  关注列表里现在搜索能出来两个太太的账号  但一点都不想取关以前那个  想让他们都留在那  看着太太先前那个月月的头像就能想起太太的月月  静默的  暗恋的  乖巧的  在老黑面前开心的  不开心的  伤心的  不甘心的  一点点淡淡的怀念的感觉

  有点后悔  当初还是应该入下本子或者存档的  搞得现在突然想看看老黑喝醉睡醒半夜对着真的月月说着安静的想念也看不成了  老黑说  嗯……今晚的你特别像月月  特别真实  想着这样的老黑  就觉得能这样在梦里看着喜欢的人  哪怕不说话  只是看着也好  可惜一次也没有在梦里这样梦见过

  还有八口灵小姐  那晚和老黑在电线杆下共同见证月月的那句“我喜欢你”是怎样的心情呢  能在几年后知道当初的学弟喜欢自己  奔跑的时候老黑的心跳到底有多快呢  在月月一次又一次地彻底地拒绝了老黑甚至将他轰出家门  但老黑又一次走在将应酬喝醉的月月送回家的夜路上  背上就是喜欢的人  当时我默默地希望这路可以没有尽头……

  又有点释然  这些那些我都好好地记在心里了  流过的泪  不会忘记  就足够了  我还会一直好好地记着它们  记得太太你  记得太太带给我的感动和鼓励  多少次我都要这样重复  谢谢你  谢谢你

  突然想回来看看老黑和月月的时候发现世界都变了其实挺懵逼的  作为一个透明读者我也无法了解事情始末  只能默默地看着你的动态  看到你又开始动笔写作了为你高兴  看你说很难像以前一样写东西为你担心  看你说慢慢来吧又有些觉得一切都会好的的放心

  我个人很喜欢四谎里关于每个人的星空的想象  而太太以前的星空  有一点酸涩悲伤  有一点想要抓住什么的焦急迷茫  乍一看或许不是那么璀璨耀眼的星空  但星星们都在固执地一直一直散发出温柔的光芒  固执地不肯熄灭  而我有幸来看过  就满足  我不知道是什么样的事情让这片星空曾经黯淡过  但太太现在再次提笔就是好的开始  也许再次亮起的不再是从前那片星空  但又会是一片新的星星  会散发出新的光芒

  这也是我对触动过我  给我带来过很多的太太唯一的愿望  即便也许我们以后会进不同的坑萌上不同的CP  这些成为过去  即便太太你真的不记得我而我以后也会慢慢淡忘你  即便只有我一个人  也惟愿你的星空永远闪耀


 @尊田系 

June
06
2018
评论(3)
热度(2)
© 紫色风铃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