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知我所爱作古

 


刚到手!!  立马激动翻完番外!!

  临到番外了!最后了!你还是要赚我一波眼泪!!你个坏人!!啊啊啊啊啊!!!

  这首经典我以前听只觉得调子好听有味道  但从未像今天这样让我把自己代入进去  让我仿佛已然老去然而当那首旋律响起  就会热泪盈眶  就会含笑而唱  而我们的王  他永远在我们心中  永远是当初喜欢上他的时候的那个样子  他永远是那个赤红的少年  不会老去

  想起他们以前的种种  今晚注定又是一个不眠夜  直到这本书真的到我手上了  也终于开始有了结束了的实感  但仍然意犹未尽  不愿让这时代就这样过去……一直想知道粉丝们如果知道了会有什么反应呢  最后一首  他们有没有一起四首连弹呢…………

  さようなら  我的少年们

   @ailee 

October
08
2018
评论
热度(2)
© 紫色风铃草 | Powered by LOFTER